•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乐山沙湾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7-20 20:11

摘要:很多同学都对计算机技术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也很想自己能够尽快的把这门专业学好学精,可是有句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学习的过程就是慢慢积累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口吃成个

很多同学都对计算机技术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也很想自己能够尽快的把这门专业学好学精,可是有句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学习的过程就是慢慢积累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口吃成个大胖子,这是不现实的,勤奋,踏实是最好的学习方式。下面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下乐山沙湾计算机职业级中学的招生专业,以供大家参考。

乐山沙湾计算机职业级中学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

乐山沙湾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计算机技术在企事业单位中发展、应用的需要,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计算机办公自动化、数据库等常用软件应用能力、计算机网络基本应用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相关部门从事计算机办公自动化和计算机软件应用等计算机相关应用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计算机专业高等应用型人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要课程

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基础、Linux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SQL、数据结构与C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与技术、计算机网络原理、工程经济、高级语言汇编、VB. net程序设计、多媒体软件应用、计算机网络与网站建设、Delphi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图形图像应用处理(PhotoShop)、Flash动画制作、微型计算机安装调试维修、办公室软件应用操作、计算机辅助设计。本专业主要开设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C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平面设计、VB程序设计语言、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3DS软件应用、网页制作、Visual FoxPro应用基础、工具软件等课程。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统各单位、交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建设与应用部门、各类计算机专业化公司、广告设计制作公司、汽车营销技术服务等从事IT行业工作。

乐山沙湾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简介

乐山市沙湾职业高级中学是乐山市沙湾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占地63.6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从1987年创建至今已有24年的办学历史,乐山市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机械专业是乐山市重点专业,乐山市校风示范学校,是乐山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先进单位。现有学生1600多人,教职工80人。学校拥有包括数控在内的各类车床50台,拥有标准的电子电工操作室、钳工操作室、焊工操作室、车工操作室、行车工操作室、汽车发动机与底盘实验室、四个网络机房、形体练功房等设备设施。拥有校办企业1个,职业技能培训中心1个,广泛开展多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

学校的食宿条件是很不错的,比很多学校的条件都要好,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同学们也应该珍惜,在学校中努力的去学习,去拼搏,当然在学习的同时,适当开展一些娱乐活动也是必要的,毕竟劳逸结合才是最好的,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完成自己学业梦想。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乐山沙湾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905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