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20年成都市职业技术学校空乘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12-05 19:09

摘要:成都职业技术学校 空乘专业,空乘专业怎么样?根据调查,现在航空专业方面的人才是很紧缺的,现在坐飞机的需求很大,所以空乘行业的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什么是空乘专业呢,

  成都职业技术学校空乘专业,空乘专业怎么样?根据调查,现在航空专业方面的人才是很紧缺的,现在坐飞机的需求很大,所以空乘行业的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什么是空乘专业呢,空乘专业需要做什么呢,下面我们会为大家带来空乘专业方面的知识。让你对学习空乘有所了解和熟悉。

2020年成都职业技术学校空乘专业怎么样

  空中乘务员主要的职责是:

  飞行途中确保乘客旅途中的安全与舒适;

  指导乘客使用机上安全设备以及在紧急情况下组织乘客逃离飞机等。

  要求:

  四川航空学校空乘专业学院面向全国各地初中、高中、职高、中专等同等学历往应届生进行招生,年龄15-22周岁的有志青年,男女不限,身高女163cm以上,男173cm以上。

  成都职业技术学校空乘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较宽知识面、有较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强岗位实践能力及应变能力,具备现代航空乘务专业知识、有较 强的英语听说和读写能力、有良好的体能及健康心理。合格毕业生能在国际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从事航空乘务、民航运输、礼仪服务、民航旅客运输等礼仪服务等相关 行业从事专业工作与管理工作的高等技能型人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20年成都市职业技术学校空乘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12/9914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