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杭州2021年初中生能读的幼师学校

作者: 时间:2021-08-03 11:06

摘要:很多初中毕业的同学都在咨询小编同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杭州的初中生能读的幼师学校?就目前而言,我国对于教育方面的专业人才还是非常缺乏的,因此,该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很好的

很多初中毕业的同学都在咨询小编同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杭州初中生能读幼师学校?就目前而言,我国对于教育方面的专业人才还是非常缺乏的,因此,该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很好的。而初中生想要报读幼师学校,可以报读专门中职院校,这类学校在我们杭州还是有非常多的,下面小编就简单给同学们介绍一下。

杭州市开元职业学校概括

杭州市开元职业学校是杭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浙江省二级重点综合高中。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高,学校曾荣获杭州市先进学校、杭州市文明学校、杭州市依法治校先进校、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杭州市绿色学校、杭州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杭州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杭州市安全文明示范校园、杭州市体育达标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杭州市开元职业学校办学规模

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现代化教学设备。教师中本科学历占94.5%,中高级教师占79.4%,"双师型"教师占25%,25%的教师拥有市级以上的荣誉称号。学校加大教育设施的投入,拥有适合普高教育的理化生实验室,适合职业教育的现代化商务POS系统实验室、商品陈列室、模拟客房、模拟餐厅、多媒体计算机房、创业实训室、广告美术室、音乐欣赏厅等。拥有双向闭路电视系统、电子阅览室、多功能报告厅、校园网等先进设备。还拥有250 m2的田径场、1170m2的体艺馆、1000m2的图书馆等教育设施,满足师生教育教学的需要。

杭州市开元职业学校办学宗旨

学校的办学宗旨是"面向社会、服务经济、德育为首、育人为本、基础宽厚、一专多能、与时俱进、争创一流"。我们确立了一个核心--以育人为核心,两个服务--为经济服务、 为社会服务,三个适应--专业适应市场,学生适应社会,教师适应专业的办学思想。办有商业企业管理、旅游商贸、房地产经营管理等专业,学校重视产教结合,总结了"商职校产教学结合教学与研究"的经验,"手脑并用,双手万能"的教学原则贯串着学校一系列的教育活动。为高等院校特别是高职院校输送了大批合格生源,为杭州市各大商场、企业输送了5000余名合格毕业生。

对于同学们来说,选择专业学习时,相必都是想选择一个未来就业好、薪资高、福利好的专业学习,幼师便是符合这些标准的学校,尤其幼师学校对于学生也是有更深层次的影响的,所以对于初中毕业的同学们来说,幼师学校的选择是非常适合的。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报读到自己最心仪的学校学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杭州2021年初中生能读的幼师学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8/19006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