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宁2021年去读铁路学校学什么对以后好一点

作者: 时间:2021-08-03 13:06

摘要:南宁的高铁学校可以说是专业有很多,但是对于有很多人就会问起一般学哪方面的高铁专业以后就业好了?其实只要是高铁专业以后就业都是很好的,但是可以根据是男生学习还是男生

南宁的高铁学校可以说是专业有很多,但是对于有很多人就会问起一般学哪方面的高铁专业以后就业好了?其实只要是高铁专业以后就业都是很好的,但是可以根据是男生学习还是男生学习,像男生学习高铁专业可以选择技术类的以后工作分配都是高铁局这些地方发展的好的考取工程师证书等等,女生可以选择乘务检测操控管理等等方面,以后就业可以在高铁站或者地铁站工作,可以说是都是很好的选择。

推荐专业一: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专业课程

城市轨道交通概论、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安全管理、城市轨道交通线路规划与设计、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基础、轨道交通经济与法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组织、城市轨道交通站场与枢纽、客运服务与礼仪、管理运筹学、市场营销。

就业前景

本专业着眼于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轨道交通的运营、票务、站务、管理、规划等方面扎实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毕业后将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及调度组织、客运组织、综合管理工作。

培养目标

本专业具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知识,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城市轨道专业技能。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生产、经营与服务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技术人才。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组织、指挥和管理工作,行车调度指挥和客运服务工作等。

推荐专业二: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学生优良的职业道德,具备高速高铁信号岗位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能从事高速高铁信号控制设备生产、运营维护、故障处理等技术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高速高铁电务维护、高铁信号工程施工等单位。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

电路基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网络与通信技术、高速高铁高铁信号基础设备维护、高速高铁车站自动控制系统维护、高铁区间自动控制系统维护、微机监测设备运用与维护、高铁信号设计与施工、高速列车运行自动控制系统维护、城市轨道交通自动控制设备维护、行车调度自动控制设备维护、机车信号设备维护、铁道信号计算机辅助设计等主要课程及以上专业核心课程的课内实习、毕业综合实训等实践环节。

就业面向

高速高铁、城市轨道交通、各高铁信号设备生产及工程施工单位。主要从事高速高铁信号设备的维护及管理等工作。

小编总结

各行各业都有它的好处,也会有它的坏处。不可能说我们看到这个行业的不好之处就不去学习它,就不去从事它了,这样的话国家还要不要发展了,那每个人都可以去玩了,都不用工作了。同学们要做的就是,克服那些不好的,把它转化为美好的,这样才能愉快的工作,才能有效的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宁2021年去读铁路学校学什么对以后好一点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8/19007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