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石家庄中美经贸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报名条件、招生对象

作者: 时间:2021-08-03 13:19

摘要:一百天,看似很长,切实很短。一天提高一小点,一百天就能够先进一大点。在这一百天里,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往学习。相信自己,所有皆有可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石家庄中

一百天,看似很长,切实很短。一天提高一小点,一百天就能够先进一大点。在这一百天里,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往学习。相信自己,所有皆有可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石家庄中美经贸中等专业学校报名条件、招生对象。

石家庄中美经贸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对象

应届初中学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石家庄中美经贸中等专业学校报名条件

1、应、往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历者;

2、遵纪守法、热爱劳动、文明礼貌、朴实诚信;

3、无疾病、无传染病、无慢性病史、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

石家庄中美经贸中等专业学校报名方式

1、在原初中校填报我校志愿,统一录取。

2、学生本人来学校招生处面试,需带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

石家庄中美经贸中等专业学校注意事项

1、新生报名时带好户口簿或者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及相关费用到学校招生办报名,并鉴定就业合同和优惠入学协议。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各专业名额报满为止。

3、新生开校报到时请带好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原件,相关困难证明及交费收据。

石家庄中美经贸中等专业学校发展历程

石家庄中美经贸学校是一所专门为许多名牌大型企、事业用人单位培养各种高级专业人才的学校。学校自创建以来,在河北省委、省政府、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劳动人事厅的正确领导下,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理工、财经、医学、机械、电力、交通、运输等多种专业为一体的全日制综合性大、中专院校。

学校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坚持从严制教,要求学生打好坚实基础,加强实践性动手操作。

石家庄中美经贸学校提倡学生跨学科、跨专业交 叉选课学习,让学生参加各类过级考试,毕业后不但能够拿到大专或中专学历证书,还能拿到相应的技术等级证书。

这样能够培养学生一专多能,同时也扩大了学生毕业后的就业范围。

由于师资力量强、管理严格、治学严谨,故毕业生素质高、能力强、知识面广。

过去从我石家庄中美经贸学校毕业的学生都以扎实的基础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工作表现,如今已成为单位领导或工作中的骨干力量,因此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小编总结

石家庄中美经贸中等专业学校办学还是不错的,既然选择了要走的路,就坚持下去,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前途和命运。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石家庄中美经贸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报名条件、招生对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8/19007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