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建筑学校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9-11-25 10:36

摘要:四川建筑学校是一所拥有强大师资队伍的学校,办学规模也是比较广阔,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完善的教学体系,接下来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下学校所开设的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相关

  四川建筑学校是一所拥有强大师资队伍的学校,办学规模也是比较广阔,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完善的教学体系,接下来老师就为大家介绍下学校所开设的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相关情况。

  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面向建材生产、建筑施工、建材检测等企事业单位,具有材料专业必需的文化基础与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四川建筑学校

  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就业前景

  四川建筑学校学生就业的岗位群有:面向大、中型从事建筑材料生产、应用、检测等企事业单位,如预拌混凝土(砂浆)公司、新型墙体材料公司、混凝土外加剂公司、各建筑施工企业、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等单位。

  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学习课程

  计算机文化基础、工程力学、公路勘测设计、道路建筑材料、路基路面工程、隧道工程、公路几何线形检测技术、路基路面试验检测技术、桥梁工程试验检测技术、隧道工程试验检测技术、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技术。

  四川建筑学校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培养目标与要求

  懂工程材料实验检测,又懂工程技术的生产第一线需要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必备能力

  毕业生应重点掌握计算机应用、工程实验及检测、公路工程勘察设计与施工三大核心技能。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同学们都已经对四川建筑学校的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相关情况有所了解了。如果同学们对学校的相关专业感兴趣,想要了解的更加详细的话可以咨询网站在线老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建筑学校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11/9780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