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就读成都市建筑学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好吗?

作者: 时间:2019-11-25 11:32

摘要:随着建筑行业在市场上的发展迅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有很多学生在毕业以后都选择到专业的院校进行学习,那么 到成都建筑学校学习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怎么样呢

  随着建筑行业在市场上的发展迅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有很多学生在毕业以后都选择到专业的院校进行学习,那么到成都建筑学校学习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怎么样呢?

成都建筑学校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发展历程: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物质生产部门,它与整个国家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的改善有着密切的关系。随着2009年国家实行积极的货币政策和房地产行业的回暖,建筑行业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大规模扩张。据专家预测,未来50年,中国城市化率将提高到76%以上,都市圈、城市群、城市带和中心城市的发展预示了中国城市化进程的高速起飞,也预示了建筑业更广阔的市场即将到来。

  成都建筑学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就业方向:国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就业范围非常广泛,该专业的毕业生主要在建筑公司、装饰公司、建筑及装饰设计单位、房地产或装饰工程监理等单位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咨询、施工、管理、监理等工作。具体如在设计院或建筑装饰设计公司从事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管理、监理、造价等岗位;房地产公司从事建筑装饰项目管理、监理、招标、市场营销等岗位;装饰施工企业从事施工员、装饰工程项目管理、材料员、预算员、工程监理等岗位;生产企业、销售可从事家具、橱柜设计与销售工作;展示展览公司从事会展空间设计;建筑企业和房地产公司可从事建筑绘图、效果图设计等。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同学们已经了解了这一行业的发展前景怎么样了。现在正是建筑行业快速发展的阶段,对于人才有着很大的需求,如果同学们也想报读成都建筑学校及专业的话可以在下方填写你的报名信息,稍后会有专业老师联系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就读成都市建筑学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好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11/9780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