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技工学校地址在哪里

作者: 时间:2020-07-24 17:19

摘要: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技工学校地址 :成都市青白江区青华中路118号 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技工学校职责 学生入校后,将与我校定向培训单位进行双向选择确定其就业岗位,在校定向学习

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工学校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青华中路118号

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工学校职责

学生入校后,将与我校定向培训单位进行双向选择确定其就业岗位,在校定向学习期满后直接走向工作岗位。

学生进校报到时将与学校签定就业协议,学校负责安排其就业。学校对毕业学生实行“三年跟踪管理”以保证学生就业的稳定性和长期性。

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技工学校乘车路线

在成都茶店子客运站步行1.2公里后,在三环金牛立交南内侧站上车做86路公交车在北湖公交站下车后步行280米后,在北湖客运站上车做601路公交车在复兴大道西站下车后步行1.4公里后到达学校。

在成都石羊客运站步行300米后,在石羊场公交车上车做120路公交车在二环万年场站下车后步行210米后,在万年场站上车做112路公交车在北湖公交站下车后步行280米后,在北湖客运站上车做601路公交车在复兴大道西站下车后步行1.4公里后到达学校。

在成都十陵客运站步行230米后,在十陵公交站上车做85路公交车在北湖公交车站下车后步行260米后,在北湖客运站上车做601路公交车在复兴大道西站下车后步行1.4公里后到达学校。

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技工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技工学校地址在哪里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007/15809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