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鄂州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5-22 08:09

摘要:鄂州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政府主办、教委主管的中专学校,被国家教育部评估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学校的教学资质以及师资力量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报名就读,那么大家

鄂州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政府主办、教委主管的中专学校,被国家教育部评估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学校的教学资质以及师资力量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报名就读,那么大家在报名之前,肯定要先了解下学校的相关信息,下面介绍下学校的招生信息,大家可以了解下。

鄂州中等专业学校

鄂州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

数控技术应用

50

计算机平面设计

50

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方向)

100

学前教育

120

电子与信息技术(智能无人机)

50

会计

50

物流服务与管理

50

电子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

50

汽车运用与维修

50

机械制造技术(3D打印)

50

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

50

戏曲表演

50

舞蹈表演

50

鄂州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湖北省鄂州中等专业学校原名鄂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于1984年,其前身是解放初创办的解放中学,是一所政府主办、教委主管的中专学校,1992处被评估认定为省级重点职校,2001年被评估认定为省“512工程”合格学校,同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

师资力量:学校位于鄂州市风景秀丽的莲花山麓、洋澜湖畔,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主教学楼 “逸夫楼”由香港著名爱国人士邵逸夫先生捐建。现有在校生1700余人,教职工110余人,其中高级 教师比例为30%,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师比例为50%。专业设置:学校现开设计算机应用、法律、财会电算化、艺师、英语导游等三年制中专专业。有财会模拟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形体训练室、计算机教室、画室、多媒体教室、语言实验室等专业教室,配备有闭路电视系统、卫星电视接收系统、校园网等教学配件设施,仪器设备价值近300万元,能满足教学需要,实验、实习教学自开率达93%以上。

鄂州中等专业学校地址:鄂州古城南路特1号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鄂州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5/17849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