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21年有哪些招生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6-05 05:04

摘要:专业和我们将来的工作是息息相关的,在选择报考一所学校前,一、我们要做的就是确定自己想要就读的专业,了解清楚专业医护再慢慢选择学校,不要过于着急,把专业慢慢的想清

专业和我们将来的工作是息息相关的,在选择报考一所学校前,一、我们要做的就是确定自己想要就读的专业,了解清楚专业医护再慢慢选择学校,不要过于着急,把专业慢慢的想清楚就可以很快找到学校的。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招生专业:小学教育、科学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心理健康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学前教育、早期教育。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助学政策

学生在校期间,学校按照《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学生管理办法》,对优秀学生进行奖励;学生可以按照《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学生助学贷款工作实施办法》申请助学贷款。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代码:13804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学院路。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简介

学校位于美丽的洞庭之滨、闻名天下的岳阳楼附近。占地面积1000多亩,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资产达7.6亿。学校现有教师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07人,专任教师607人,其中正副教授280余人,硕士研究生200多人,“双师型”教师127人。

学校设有学前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工程技术系、通信系、公共教学部、西藏部等院系和成人教育学院。开设有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早期教育、旅游管理、航空服务、商务英语、服装与服饰设计、工业机器人、通信技术等29个专业。在校学生13000多人,分别来自全国24个省市、26个民族。

学校是全国高校中唯一被授予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学校,是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是一所经典的生态型、公园型、民族型校园,是广大学生开心求学、舒适生活的美丽空间。

录取时,全省按照当年考试成绩分专业类别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省招办按照学生志愿在最低控制线上进行投档,由招生学校择优录取,录取后的考生持录取通知书按规定的时间到录取学校报到,经注册,即取得正式学籍,编入普通高等学校一年级就读。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21年有哪些招生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6/18094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