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济宁任城区卫生学校2021年报名条件是什么

作者: 时间:2021-06-20 22:15

摘要: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所以这就需要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在校生年龄都不大,正是需要老师引导的时候,所以这就需要学校的校风校纪保持好,而小编就准备了济宁任城区卫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所以这就需要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在校生年龄都不大,正是需要老师引导的时候,所以这就需要学校的校风校纪保持好,而小编就准备了济宁任城区卫生学校招生要求,供与参考。

济宁任城区卫生学校2021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1、中专护理、药剂专业招收参加中考的应届毕业生,药剂专业限招女生。

2、烹饪专业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3、三二连读高职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且中考成绩达到当地3+2高职报名资格线。

济宁任城区卫生学校学校情况

升学就业

学校设有健全的毕业生就业网络体系,在北京、上海、深圳、福建、浙江、徐州、无锡等各大城市建立就业网点20多个。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95%以上。我校利用自身优势与日本中部学院大学、韩国东洋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面向中专和专科毕业生开展"中专升本、专科升本"直通车项目,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一条获得本科学历的捷径;同时还可直接参加春季高考升学考试(升专科、本科均可)、专升本考试,升学率均在90%以上。

专业设置

学校专业设置齐全,面向全省招生,开设有护理、药学、康复治疗技术、口腔医学技术等专业。其中护理专业为学校的骨干专业。近年来,为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需求,学校采取了多层次、多形式及联合办学的方式,承办了省卫生厅举办的继续教育全科医学、社区护士证书班以及乡村医生大中专学历水平教育,举办成人高等教育等。

学校荣誉

近年来,我校连续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教书育人先进单位、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小编建议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时需要根据自身的爱好特长、未来发展方向等综合考虑。现在热门的专业本来竞争就大,未来也不一定还是热门。就算选择了热门专业,可如果不是你们自己想学的,还是没有什么好的发展。所以大家谨慎选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济宁任城区卫生学校2021年报名条件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6/18388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