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2-24 15:18

摘要:贵阳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如何? 说到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其实现在学习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也是有着很多就业优势的,大家对于这方面的内容,多少还是要了解一下。下面

  贵阳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如何?说到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其实现在学习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也是有着很多就业优势的,大家对于这方面的内容,多少还是要了解一下。下面大家就跟着贵阳职业技术学校的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贵阳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介绍吧。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基本理论知识与职业技能,能在IT领域从事网络管理与维护、网页制作、网站维护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计算机网络公司从事局域网构建、管理与维护、网页制作与网站维护等工作。

  主干课程:Java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综合布线技术与施工、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技术、网页制作技术、网络操作系统配置与管理、网络安全技术与实施、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网络管理与维护等。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2/4756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