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职业学校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2-25 06:10

摘要:对于软件技术专业,有很多同学都是比较了解该专业的一些发展情况的,可以这样说,软件技术专业未来的人才需求会越来越多的。下面大家就跟着 贵阳市职业学校 的小编一起去了解一

  对于软件技术专业,有很多同学都是比较了解该专业的一些发展情况的,可以这样说,软件技术专业未来的人才需求会越来越多的。下面大家就跟着贵阳市职业学校的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贵阳市职业学校软件技术专业介绍吧。

  培养目标

  软件技术专业是省示范性专业、国家骨干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它面向软件开发与应用领域,培养掌握计算机软件设计思想、初步具备软件项目需求分析能力、熟练掌握一到两门程序设计语言,并能按照软件工程规范要求熟练完成程序编制任务,可以从事软件程序设计、编码、测试、维护与项目管理以及计算机软件销售、咨询与技术支持等工作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根据软件主流开发语言或技术平台划分出四个方向: Java方向、 C方向、 .NET和 Oracle方向。

  主干课程

  ① Java方向包括: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与 Java、基于 JSP/Servlet/JavaBean的 web应用开发、轻量级 J2EE应用开发等;

  ② C方向包括: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与 C++、 VC图形用户界面开发、 C/S应用开发、接口通信程序开发等。

  ③ Oracle方向包括:数据库设计、数据库 SQL编程、数据库应用开发、数据库管理等。

  ④ .NET方向包括: 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 ASP.NET程序设计, .NET Framework程序设计等。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职业学校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2/4791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