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02-25 07:04

摘要: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好不好 ?对于电子商务专业有所了解的同学,想必也知道,现在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机遇,可以说还是有很多的,所以报考该专业也是比较好的。下面大家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好不好?对于电子商务专业有所了解的同学,想必也知道,现在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机遇,可以说还是有很多的,所以报考该专业也是比较好的。下面大家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介绍吧。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电子商务系统分析、设计、策划、开发、实施、评价、运营与管理的基本技能,具有电子商务的业务流程、网络营销、物流信息技术与供应链管理等专业需要的操作技能和电子商务网站的维护能力,熟悉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基本知识,能在企事业单位或政府部门从事有关电子商务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与策划、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网络技术、VB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网页设计基础、管理信息系统、动态网站设计、电子支付与结算、国际贸易与实务、供应链管理、物流信息技术、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电子商务系统开发与设计、网上商店、搜索引擎优化、电子商务网站运营管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2/4793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