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在贵阳市高铁学校里学什么?

作者: 时间:2019-06-12 19:04

摘要:伴随着我国的快速发展,我国高铁行业也有了极大的发展。有很多同学同样把高铁专业列入到选择的专业中去。在学校学什么,一直是同学们和家长的关注,那么, 在贵阳高铁学校里学

  伴随着我国的快速发展,我国高铁行业也有了极大的发展。有很多同学同样把高铁专业列入到选择的专业中去。在学校学什么,一直是同学们和家长的关注,那么,在贵阳高铁学校里什么呢。下面就为大家回答。

在贵阳高铁学校里学什么

  在学校里,学的基本上是这些课程。旅游概论、旅客运输、铁路基本安全常识、旅游心理学、形体训练、旅游英语、客运安检、列车乘务、列车服务、计算机基础、劳动安全卫生、礼仪化妆、旅游地理、普通话等。铁路基础知识、铁路法规、铁路地理、航空礼仪、基础英语、英语交际口语、形体训练、职业道德、简单急救知识、计算机应用基础、铁路客票销售。

  以上便是老师对“在贵阳高铁学校能学什么”这一问的回答。如您还有哪里不懂,请咨询学校的招生老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在贵阳市高铁学校里学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46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