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19年贵阳市铁路轻轨职业学校官方报名地址

作者: 时间:2019-06-13 15:39

摘要:2019年 贵阳铁路轻轨职业学校 官方报名地址 高铁乘务定制班报名签订就业合同,毕业学校安排就业。高铁学生第二年的寒假与暑假可上火车带薪见习。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中国列车

2019年贵阳铁路轻轨职业学校官方报名地址

高铁乘务定制班报名签订就业合同,毕业学校安排就业。高铁学生第二年的寒假与暑假可上火车带薪见习。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中国列车还在提速,时速380公里新一代动车组又将下线,时速500公里的试验高速动车组正在研发。目前,中国是世界上高速铁路系统技术最全、集成能力最科学、运营里程最长、运行速度最高、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举世瞩目的中国高铁正处于跨越式发展时期,以致高贵、典雅的列车乘务人员、客运人才尤为紧俏。

  海航产业覆盖运输、实业、金融、旅游、物流和其他相关行业。现在我国已成为世界上高速铁路系统技术最全、集成能力最强、运营里程最长、运行速度最高、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引领着世界高铁发展的新潮流。举世瞩目的中国高铁正处于跨越式发展时期,以致高贵、典雅的动车高铁乘务员尤为紧俏。

  为提高行业竞争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质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服务社会,校企双方强强联手在我校投资2千万人民币共“海航动车高铁乘务人才培养基地”,致力于动车高铁高端实用型人才培养。

2019年贵阳铁路轻轨职业学校官方报名地址

  贵阳铁路轻轨职业学校招生条件:

  1、 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2、 男女比例1:5;

  3、 五官端正,皮肤状态良好,形体匀称,形象气质佳;

  4、 女身高163cm至173cm,男身高173cm至180cm;

  5、 体重(kg)=[身高(cm)-110]+-[身高(cm)-110]×10%;

  6、 无“X”形腿,无四环素牙,牙齿整齐洁白,无明显缝隙或变色,无纹身等形体特征

  7、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重大病史,无精神病史;

  8、 身体裸露部分无疤痕,无腋臭;

  9、 嗅觉正常,双眼矫正视力(E型)表上不低于4.8,无色盲,无色弱;

  定额:50名

各位同学们、家长们,如果你们对贵阳铁路轻轨职业学校感兴趣的话,可直接联系下方电话或直接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贵阳市铁路轻轨职业学校官方报名地址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75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