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职业学校铁路专业招生火爆 就业前景稳

作者: 时间:2019-06-14 06:15

摘要:贵阳铁路职业学校 铁路专业招生火爆 就业前景稳定被各界看好! 能否读个好的大学,有个好出路,让家有考生的父母操碎了心。对于这种情况,上大学就是唯一的出路吗?对于落榜生就放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铁路专业招生火爆 就业前景稳定被各界看好!

  能否读个好的大学,有个好出路,让家有考生的父母操碎了心。对于这种情况,上大学就是唯一的出路吗?对于落榜生就放弃学业吗?这些其实都是可以改变的!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招生说明会在校盛大举行,整个大厅1000多张位子座无虚席, “学生第三年会被安排实习,领取补贴提前到用人单位熟悉情况”“上一届的千余多名学生已被多家铁路局一抢而空”,校长用生动具体的实例向广大学生 和家长说明了办学、就业情况,吸引了家长的眼球,听说贵阳铁路职业学校就业有保障,是 ‘订单培养’,那就是说娃娃的就业不愁了,作为家长我放心了,这是很多家长如是说。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会后,家长咨询 “孩子能报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吗?学校收费获国家补助,我家孩子是外省的,能享受到吗?孩子读完大专,还想进修本科行吗?等问题,学校老师一一作了详实、认真的解答。当日,一些 二本、三本上线考生也前来咨询报名。最终,通过报名、体检等程序,270名学子被录取,110名由于铁路行业的特殊要求未被录取,未录学生表示甚为遗憾。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铁路专业招生火爆 就业前景稳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注重培养一专多能综合型复合型的专业人才,订单招生,对口就业,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管理军事化,生活标准化,是一所专业化、现代化实习设备和教学设施俱全的铁路专业培育学校。贵阳铁路职业学校是经贵阳人民政府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管理,教育部门备案,铁路交通运输部门合作的全日制铁路专业技术学校,是国家科教园区重点投资项目,铁道专业核心院校,铁道部改革后人才定点培养院校,铁路局定向对口招工输出合作单位。强强联合在贵阳设立的唯一的一所培养铁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铁道工程技术等专业的铁路专科学校。

  订单培养就业有保证贵阳铁路职业学校将为 初、高中毕业生有志在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莘莘学子,找一份可靠稳定的工作,订单培养的学生,一进入学校实际上就已经被用人单位录用。学校顺应国家铁路改革的形势,与各大铁路局和用人单位进行广泛深度的校企合作,先后与成都、郑州、广东、武汉、乌鲁木齐等铁路局签订了人才培养订单,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做到了学生一入校即阳光就业,高薪就业,稳定就业,解除了家长和学生心中毕业后就业难的后顾之忧。学校坚持理论学习与技能培养相结合、校内实训与校外实践相结合,形成了校企、(订单)培养,实战教学和创新能力培养相结合的办学特色,赢得了交通运输部门和教育界的高度认可。

  学校创办二十余年来,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科技扶贫示范单位”,被国家八部委评为“全国外来务工青年培训工作先进集体”,“教学质量信得过单位”,被贵阳市政府评为“全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贵阳十佳诚信办学示 范单位”,“成都重点技术院校”等殊荣。贵阳铁路职业学校秉承 “您把孩子交给我,我把人才还给您,永远是学校的责任。”的办学理念。坚持“一切为 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理念,将为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的环境,让每位学生成为优秀的铁路专业人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职业学校铁路专业招生火爆 就业前景稳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92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