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学校哪些专业是校企合作培养的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6-14 06:17

摘要:对于很多担心专业就业问题的同学,在选专业学科的时候都想要选择学校的校企合作订单委培的专业。对此, 贵阳铁路学校 的专业招生老师为了让同学更好的报读学校的专业学科,就学

  对于很多担心专业就业问题的同学,在选专业学科的时候都想要选择学校的校企合作订单委培的专业。对此,贵阳铁路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为了让同学更好的报读学校的专业学科,就学校的校企合作订单委培专业做了如下的介绍。

贵阳铁路学校哪些专业是校企合作培养的专业?

  (一)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市场需求的计算机方面的高技能人才。递进式学习,培养Web前端工程师及全栈工程师,熟悉前端开发流程,完成整站程序开发,进行丰富互联网的Web开发,致力于通过技术改善用户体验。

  就业方向:高级前端开发、网站重构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全栈工程师。

  (二)幼儿教育专业(学前教育)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幼儿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具有宽厚科学文化知识和扎实的学前专业理论,具有较高文化素养、艺术素养和职业发展基础的专科层次幼儿园教师和早教师

  就业方向:省市企事业单位直属幼儿园。大中型连锁幼儿园、大中型连锁培训机构。

  (三)机械设备维修

  培养从事铁道车辆维护、保养、检修等技术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四)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

  培养电气化铁道供电设备施工、运行、维修、安装和电力调度的专业技术人才。

  (五)铁路客运服务(高铁服务方向)

  培养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服务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六)铁路客运服务(航空服务方向)

  培养掌握必要的航空服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从事民航运输服务及航空延伸服务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七)工程测量

  培养掌握测量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够从事各种工程测量、地籍测量生产、管理和服务第一线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以上专业就是贵阳铁路学校的校企合作订单委培专业的介绍,如果你还在为专业毕业后的就业问题担心,那么不要犹豫,选择上述的专业学科,毕业后直上岗就业,让你就业无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学校哪些专业是校企合作培养的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92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