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学校的师资力量详细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6-14 10:18

摘要: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专业学校的时候都对学校的师资力量很是关注,毕竟一所学校的师资不仅能反映出学校的办学实力还能很直观的反应出学校的教学质量, 贵阳铁路学校 今年在招生的

  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专业学校的时候都对学校师资力量很是关注,毕竟一所学校的师资不仅能反映出学校的办学实力还能很直观的反应出学校的教学质量,贵阳铁路学校今年在招生的时候也是遇到很多家长朋友咨询学校师资的。这里就详细的为各位家长朋友介绍一下。

贵阳铁路学校的师资力量详细介绍

  学院师资力量

  学院配备了数量足、能力强、素质高的师资队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学生愉快地度过大学时光。

  院目前共有专任教师6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客座教授85人,工程师、技师、实训指导教师100余人,“双师型”教师(走上讲台是教授、讲师,走进实训基地)的比例达50%以上。此外,还有学院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为依托,拥有一支教授和高工为主体的名师队伍。教师队伍中双师型的教师占30% 。学院聘请相当数量的重大、建大在任知名教授授课,同时聘请很多在房地产行业知名度非常高的老总和专家给学生授课。教学科研人员作为坚强后盾,主干专业课程都由他们授课。

  以上就是贵阳铁路学校的师资力量的详细介绍。如果你对学校感兴趣,可以直接和我们的招生老师联系,预约到校实地参观一下,学校有专车接送,以方便同学们和家长朋友们的出行。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学校的师资力量详细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8000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