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19年贵阳市铁路职业学校有没有中专?

作者: 时间:2019-06-14 12:20

摘要:贵阳铁路职业学校 老师了解到,我国高速铁路运营里程居世界第一位,正在建设之中的高速铁路有1万多公里。今后几年,我国高速铁路建设将进入全面收获时期。到2012年,我国铁路营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老师了解到,我国高速铁路运营里程居世界第一位,正在建设之中的高速铁路有1万多公里。今后几年,我国高速铁路建设将进入全面收获时期。到2012年,我国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11万公里上,其中新建高速铁路将达到1.3万公里。到2020年,我国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12万公里以上连接所有省会城市和50万人口以上城市,覆盖全国90%以上人口,“人便其行、货畅其流”的目标将成为现实。到2017至少需要新增加50000多名乘务员岗位,目前高铁乘务人员月薪也是比较可观的。

  据统计2010年全国高校毕业的700余万人中就有200多万未能就业,当初的理想在现实显得那样的渺茫。随着铁路局势的改革,铁路事业的发展,在铁路工程和服务领域大量的人才缺口急需弥补,铁路人才呈现一种供不应求的局面,根据国家十二五统一规划,中国在五年内将修建4万公里城际高铁,批复二十八个城市修建地铁规划,全国大概需要400万名高铁地铁管理和应用型人才,2010年到2015年地铁建设投资规划额为11568亿元。国家对基设施建设加投入,推动了各地城铁建设的飞速发展,陕西省作为西部大省,城铁、地铁更是于如火如荼的建设阶段,按照关中城镇发展布局,城际铁路网以西安为中心,将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

  当前是中国高速铁路飞速建设发展时期,据统计未来十年高铁人才缺口50万人,高铁乘务员、乘服员岗位将出现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西安齐力铁路学校独具匠心,倡导多样化教学,稳步提升教学质量。近年来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铁路员工,成为各大铁路系统技术类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得到铁路系统和社会的认可!

2019年贵阳铁路职业学校有没有中专?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条件

  1.政治要求: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思想进步、品德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律观念,自愿献身于铁路和轨道交通事业。

  2.年龄要求:

  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年龄15—20周岁之间。

  3.视力要求:

  双眼矫正后视力≧4.8;

  4.身高要求:(高铁乘务、站务管理方向)

  中专:男生≧165CM,女生≧160CM;

  大专:男生≧170CM, 女生≧165CM;

  5.面、颈、手部无明显疤痕,无内外八字腿,无O型腿;

  6.无慢性、传染性疾病,近期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报告;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贵阳市铁路职业学校有没有中专?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8004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