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航空学校告诉你什么是航空乘务

作者: 时间:2019-07-10 20:28

摘要:2019年春季招生的开始,意味着很多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要选择属于自己的道路了,什么是航空乘务?这是最近 贵阳航空学校 招生办老师经常碰到家长咨询的问题,接下来老师带领大家一起

  2019年春季招生的开始,意味着很多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要选择属于自己的道路了,什么航空乘务?这是最近贵阳航空学校招生办老师经常碰到家长咨询的问题,接下来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贵阳航空学校

  贵阳航空学校在这里告诉你到底什么是航空乘务。

  航空乘务主要是培养适应现代化民航建设需要,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水平和较高水准的职业道德,同时掌握民航和空中服务理论知识,有较强岗位实践操作能力的民航职业乘务人员。她/ 他们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有良好的体能、有健康的心理,并能在民航旅客运输服务等相关行业从事服务工作的服务技能型人才。

  航空乘务学习核心课程主要有:形体训练、礼仪修养、空乘职业形象设计、民航法、民航概论、民航英语、服务心理学、乘务广播词、航空日语、手语等专业课。

  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什么是航空乘务了吧!贵阳航空学校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掌握到全新的知识并全面的接受知识,学校对教学模式进行了不断的创新和完善,学校的教学设备也是配备的最先进的,如果想报名的同学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稍后会有专业老师联系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航空学校告诉你什么是航空乘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95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