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地址在哪里?

作者: 时间:2019-07-12 17:55

摘要:贵州省邮电学校 环境优美,师资雄厚,教学水平一流,且有着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一些想要报考我校并想要到校参看的同学由于不知道学校的地址在哪里,一直都很懊恼,学校的老师

  贵州省邮电学校环境优美,师资雄厚,教学水平一流,且有着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一些想要报考我校并想要到校参看的同学由于不知道学校地址哪里,一直都很懊恼,学校的老师知道这一情况后,我同学们详细的分享了一下学校地址(温馨提示:直接电话和招生老师联系,到校参观有校车接送)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地址在哪里?

  贵州省邮电学校地址:云岩区安云路33号。

  贵州省邮电学校简介

  贵州省邮电学校创建于1958年8月30日,是省内唯一一所专门培养通信技术人才的中等职业学校。建校50余年来,我校为贵州及部分省区市邮电通信行业培养了约2万多名业内人才,培养的中专、技校毕业生绝大部分分布贵州省的所有县、市,坚守在各通信运营商(包括邮政)的各个岗位上,相当多的毕业生在电信、移动、联通和邮政等行业担任各级领导和技术专家。另外在四川、重庆、云南、西藏、湖北、海南等省、区、市也有我校的毕业生。

  贵州省邮电学校乘车路线

  金阳客运汽车站到学校路线:步行到西南商贸城站坐282路到北京西路口站下车,最后步行880米到学校。

  贵阳火车站到学校路线:步行到火车站坐1路环线到博物馆站下车,最后步行880米到学校。

  以上就是贵州省邮电学校的地址介绍,学校始终坚持从严治校、科学管理、实行培 训就业一条龙服务,就业渠道可靠、畅通,毕业生供不应求。学校以雄厚的实力、鲜明的特色、先进的管理、一流的质量,100%的就业,诚信办学,享誉社会。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咨询报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地址在哪里?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35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