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建筑学专业就业方向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7-12 22:58

摘要:据 贵州省邮电学校 的专业招生老师了解到,很多想要学建筑学专业的同学都对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所误解。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报读这一专业学科,对专业有一个更深入的认知,老

  据贵州省邮电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了解到,很多想要学建筑学专业的同学都对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所误解。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报读这一专业学科,对专业有一个更深入的认知,老师这里就专业的就业方向做了如下的详细介绍。

贵州省邮电学校建筑学专业就业方向介绍

  建筑学专业毕业的学生就业主要有四个方向: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建筑设计事务所等建筑行业的设计单位,主要从事建筑物的设计和有关建筑的研究工作;当然还有一部分同学(硕士生和博士生居多)留在高校研究和任教;一部分同学考取公务员在城建部门从事管理规划工作也是不错的;另有相当一部分进入了房地产行业从事房地产开发。

  建筑学专业毕业生也可就业于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部门,房地产开发、咨询部门,相关科研和教学部门及政府管理部门,也可攻读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城市规划与设计、景观设计、建筑历史与理论、建筑技术等方向研究生。

  以上就是贵州省邮电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的建筑学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不难看出,这一专业的就业还是非常好的,如果你喜欢这一专业学科,那就不要犹豫了,抓紧时间电话联系学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建筑学专业就业方向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42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