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学校好吗?学校有什么优势?

作者: 时间:2019-12-05 05:01

摘要:贵阳铁路学校好吗?学校有什么优势 ?这是很多想要报考我校的同学都想要知道的问题,老师这里就该问题针对想的想同学们介绍一下学校,对学校感兴趣,想要报读我校的同学不妨详细

  贵阳铁路学校好吗?学校什么优势?这是很多想要报考我校的同学都想要知道的问题,老师这里就该问题针对想的想同学们介绍一下学校,对学校感兴趣,想要报读我校的同学不妨详细的看一下文章介绍。

贵阳铁路学校好吗?学校有什么优势?

  学校采取全日制教学,全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的办学模式,一贯坚持依法办学、严谨治学、管理规范、教风严正、校风好、拥有名牌高校及知名企业的专家、教授、学者、名人、工程技师组成的素质好、水平高、教学能力强的领导班子及师资队伍。是贵阳铁路局及全国各大铁路局的指定人才培养基地,学生进校属于是单位直招,进校签订就业保障协议,毕业后直接进入各大铁路局上班,属于是合同制工。学校校坚持“做名师、育名生、创名校”,让一切学生成才,力求以理念创新、体制创新、教学创新,创建西部一流铁路乘务专业学校。

  学校现有各层次教学班180个,各类在校学生万余人。学校配备教师388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67人,本科305人,专科12人)。学校设有专业高铁动车维修 高铁动车检测 高铁动车驾驶 铁路客运 高铁乘务员,航空空乘 航空地勤 机场安防 飞机维修,海关报关,建筑工程,计算机,学前教育等,力所能及的为我国的伟大的事业培养综合性专业型人才。

  以上就是贵阳铁路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的学校的一些信息和学校的优势。欢迎各地学生来校参观、面试、报名,学校有免费接待车辆。如有其它疑问,请来电咨询招生办教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学校好吗?学校有什么优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12/9905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