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毕节财贸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作者: 时间:2023-11-07 23:52

摘要:在选择学校时,学费是需要学生和家长提前了解清楚的。尤其是家庭条件较为普通的学生,确定费用的详细情况也才能够确保自己能够有条件报读该学校,下面,就先跟随老师来看一下

在选择学校时,学费是需要学生和家长提前了解清楚的。尤其是家庭条件较为普通的学生,确定费用的详细情况也才能够确保自己能够有条件报读该学校,下面,就先跟随老师来看一下毕节财贸学校的学费情况。 毕节财贸学校学费、收费多少

中职国家免学费,就读于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费全免,由国家资助。

毕节财贸学校资助政策

1.资助对象:

(1)全日制学历教育正式学籍一、二年级学生;

(2)涉农专业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学籍或户籍属于集中连片特困学生(不含户籍为县城非农学生) ;

(4)家住县城的县镇非农学生须提供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方可享受(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每学年提供一次)。

2.资助标准: 1000元/学期, 补助4个学期,共计4000元。

具体的收费信息要以学校的实际收费情况为准。国家在教育事业上的资金扶持给部分家庭解决了很大的问题,同学们如果有机会进入学校学习,一定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这样我们以后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毕节财贸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11/32695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