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毕节财贸学校2023年地址在哪里

作者: 时间:2023-11-08 06:11

摘要:一个学校的所处地点也能体现出很多事物。倘若处在发达地区,那它的自然资源和基础设施肯定是不会低的,每名学生享有的教育资源也相应的有所提高,这点自然会是学校的一个加

一个学校的所处地点也能体现出很多事物。倘若处在发达地区,那它的自然资源和基础设施肯定是不会低的,每名学生享有的教育资源也相应的有所提高,这点自然会是学校的一个加分项。然而也不能以偏概全,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毕节财贸学校地址: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职教城

毕节财贸学校乘车路线:乘职教专线21路公交车到毕节财校站下

毕节财贸学校招生政策

1、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

2、农村户籍学生及城市享受低保的学生可获得国家助学金1500元/年。

3、学生完成学业,成绩合格,发给经教育行政部门验印的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

4、学校设有助学金,专门用于对贫困学生的困难补助。

5、学校实行奖学金制度,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学年可获得奖励。

6、学校每年推荐30%的优秀毕业生免试进入高职院校或成人高校学习;学生也可通过中职单报高职考试进入高职院校学习,毕业后发给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证书,享受同等学历待遇。

毕节财贸学校校园动态

注意把握好试用期,在企业中站稳脚跟。

到一家新单位,适应新的工作环境通常需要3个月,这也是至关重要的3个月。你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站稳脚跟,就必须把握住这3个月,给上司和同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

(1)尽快熟悉“游戏规则”。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劳动纪律,要熟悉“规则”,而不要凭以前的经验办事。比如,接到找人电话,你会询问来电话者是什么人,以向被找者传送电话的基本信息,也许你在以前的单位都是这样做的,但可能新单位的同事们却不喜欢这种做法,认为应保留个人隐私。

(2)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如果你是因为业务不熟悉而犯错,除了承认之外,向你的部门领导或是“老同志”多多请教以免再犯是最好的办法。千万不要犯了错误还给自己找借口,那样人家就该怀疑你做人的原则了。

(3)多做小事吃不了亏。复印机没有纸了,悄悄地给加上;饮水机没水了,主动给送水公司打个电话;准备一块抹布,不指望卫生都由清洁工来搞;早来几分钟、晚走几分钟,最后一个上班车……这些不起眼的小事最能给人留下好印象。

(4)锋芒不可太露。在试用期谁都想给单位留下好印象,但过犹不及,做得过火也会给自己日后留下“隐患”。要循序渐进,而不要接手太多工作。不要逞能去揽太多的活儿,以免面面俱到但又一事无成。别以自我为中心最怕的就是大学刚毕业就把自己当“大拿”,做几件小事就认为自己被降了档次似的。

(5)别害怕说“我不懂”。你在学校里学的东西可能跟实际情况有些出入,再说每个公司有每个公司的特点,有些事情你不知道怎么办也是正常的。重要的是别怕说“我不懂”、“我不太明白”,多问问有经验的人。不耻下问是优点,这条尤其适合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6)学会当听众。每个单位都免不了有说长道短的人,这些人凡事都喜欢添油加醋。初入新环境,为熟悉“规则”,听听当然无妨,但切不可自己妄加评论,以免言多语失。

通过以上信息,大家应该了解到了学校的地址了吧?一个学校的地址也能反映出不少信息,如果一个学校的位置处在城区,那么它不论是交通还是交流都很方便,得到的发展机会也相对较多。所以大家在考虑填报志愿的时候,学校的地理位置也可纳入考虑范围。如果大家觉得对学校有点不确定的话可以前往实地考察一下。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毕节财贸学校2023年地址在哪里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11/32698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