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中专学铁道运输专业的前途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3-16 11:01

摘要:四川中专学铁道运输专业的前途如何?对于初中毕业生来说,很多中专院校都是招生的,那么中专学铁道运输有前途吗?铁路类相关专业都是专业性很强的,只要花同样的时间在学校里面认

  四川中专铁道运输专业的前途如何?对于初中毕业生来说,很多中专院校都是招生的,那么中专学铁道运输有前途吗?铁路类相关专业都是专业性很强的,只要花同样的时间在学校里面认真学习了,然后能够充分掌握到所学的专业知识,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那么都是会被用人单位认可的。所以中专学铁道运输是很有前途的。下面老师就给大家推荐一所不错的中专铁路院校,供大家参考。

  成都市铁路运输学校

  成都市铁路运输学校成立于1994年,拥有独立的教学科研小组,秉承“用人单位培养、与高校联合办学”的宗旨,倡导“现代实用技术教学、三岗就业保障、终身教育服务”的理念。自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实用技能型人才。成都市铁路运输学校是四川省第一家校生合作试点单位,搭建了相应的校生学习架构,为学生学技术、用技术提供了校内施展平台。

四川中专学铁道运输专业的前途如何

  学院愿景:把学院办成西南地区具有国际化特征的,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流高等学府;

  核心价值观:关爱,责任,激情,合作;

  办学战略:多校园,上规模,高素质;

  人才培养战略:应用型,国际化,高质量;

  人才培养目标:把学院的学生培养成以能做,能说,能合作为特征,具备生存与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办学指导思想:以服务西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以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为主体,建立与完善符合社会需要和学生满意的质量标准,走产学结合的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以能做、能说、能合作为主要特征,并具备生存与发展能力的应用性人才,将学院办成一所社会认可度高的优质教学型高校系部专业。

  学校荣誉

  学校办学以来,已培养出数千名合格毕业生,为中石化、中石油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输送了大批应用型技能人才,获得了“成都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成都市品牌职业学校”、“成都市培养石油人才特别贡献奖”等多种荣誉称号,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进成都职业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以上是老师为大家推荐的铁路中专院校---成都市铁路运输学校,总体来说这所铁路学校是非常不错的。在学校里面通过学习专业知识,加上其他方面文化课程的教育,加上同学们自身的努力,相信大家都会成为出色的铁路工作人员,在今后铁路发展事业上一路顺风发展。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中专学铁道运输专业的前途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71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