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学前教育专科学校哪好

作者: 时间:2019-03-16 11:03

摘要:成都学前教育专科学校哪好?有一些学生对于学前教育专业的一些学校情况,可能都并不是很了解。现在开设学前教育专业的专科学校也有很多,那么哪个学前教育专科学校比较好呢?下面

  成都学前教育专科学校哪好?有一些学生对于学前教育专业的一些学校情况,可能都并不是很了解。现在开设学前教育专业的专科学校也有很多,那么哪个学前教育专科学校比较好呢?下面大家就一起去了解一下相关的院校情况吧。

成都学前教育专科学校哪好

  成都幼师职业学校是四川西南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学校创办于1945年,原名四川成都师范学校,1952年改名成都幼师职业学校。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成都师范专科学校、成都市教育学院、成都市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成都分校,合并为成都幼师职业学校。

  学校坐落在四川成都市,有东、西2个校区,占地面积1,800亩。学院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9000万元,馆藏文献总量179万册,多媒体教室和语音室座位数10,647个。学校设有17个二级学院,48个普通本科专业,25个高职高专科专业。学校面向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东南亚国家招生。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含留学生)16,292人,成高生近12,000人。

  以上高速铁路动车乘务专业毕业后都干什么 做什么工作由老师收集整理,想了解更多专业就业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学前教育专科学校哪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3/5571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