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哪所口腔医学学校好

作者: 时间:2019-04-13 14:10

摘要:成都哪所口腔医学学校好?这些年来,面对就业压力的急剧增加,专业和学校的选择越来越受到重视,因此许多学生和家长都在看各大院校的热门招生专业,而在众多热门专业当中,医学

成都哪所口腔医学学校好?这些年来,面对就业压力的急剧增加,专业和学校的选择越来越受到重视,因此许多学生和家长都在看各大院校的热门招生专业,而在众多热门专业当中,医学方面的专业受到很多同学的热捧。那么哪所口腔医学专业学校好呢?下面成都中医大卫校的专业老师为大家推荐一所较好的口腔医学专业学校。
 

成都希望卫校简介
 

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对外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与国际接轨的教育模式和国际互认人才培养标准。学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中央医院合作,韩国光州大学、济州大学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沙特、新西兰等国家的护理学院及医疗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成都哪所口腔医学学校好

2013年9月,学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首批招收80名学生,今后每年都将继续办好合作办学班。涉外护理系从2013年开办了两期雅思班,成绩都到达5.0分以上。2013届涉外护理系50余名毕业生根据相关条件,正办理赴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沙特等留学就业申请手续。
 

成都希望卫校发展历程
 

1968年成都第一卫生学校、成都第二卫生学校、成都第三卫生学校合并组建四川省卫生学校
 

1956年成都第一卫生学校参与合并组建四川省中医学校
 

1962年四川中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原成都第一卫生学校部分)改建为成都第一卫生学校
 

四川省卫生干部管理干部学院(资源)并入四川省卫生学校
 

四川省农民卫生中专学校并入四川省卫生学校
 

二、四川省第二卫生学校
 

1962年成都铁道医学院(留成都部分)改建为成都铁路卫生学校
 

2004年成都铁路卫生学校更名为四川省第二卫生学校
 

三、四川省医院附属护士学校
 

1988年四川省医院附属护士学校创建
 

2010年四川省卫生学校、四川省第二卫生学校、四川省医院附属护士学校合并组建成都希望卫校
 

四川护理学校口腔医学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医学基础理论和临床医学知识,掌握口腔医学的基本理论和临床操作技能,具有从事基层口腔医疗、预防、保健工作的执业能力。毕业后能在基层口腔医疗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可报考全国口腔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四川护理学校口腔医学核心课程
 

生理学、药理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口腔材料学、口腔内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正畸学。
 

四川护理学校口腔医学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综合医院口腔科或口腔专科医院从事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和预防工作;可进入中外合资口腔诊所、民营口腔诊所、农村中心卫生院、城市社区医院及义齿加工厂工作;也可到牙科医疗器械公司、牙膏公司、牙科材料公司等从事营销工作。
 

以上是专业老师给同学们推荐的学校,只要同学们下定决心要学口腔医学专业,那么就要努力学习要做到你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情况结合要全方位的让自己进步,才会有自己想要的回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哪所口腔医学学校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72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