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卫校男护士就业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4-13 14:11

摘要:在国内男护士并不多见,但是在国际上,男护士是非常吃香的,随着医疗事业的不断发展,国内对于男护士需求也将不断的增加,可以说将来男护士的发展是非常好的,那么 成都卫校男

  在国内男护士并不多见,但是在国际上,男护士是非常吃香的,随着医疗事业的不断发展,国内对于男护士需求也将不断的增加,可以说将来男护士的发展是非常好的,那么成都卫校男护士就业如何?

  成都卫校是面向全国招生,也是招收男生的,所以护士将来不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在这个行业也是有很好的发展前景的。

成都卫校男护士就业如何

  成都卫校早在2000年就在面向全市范围的招生简介中标明护理专业“男女兼收”,但当年只有不足10名男生报考,不到招生总人数的4%.近几年,本市多个医学院校护理专业开始招收男性考生,虽然报考人数逐年增加,但由于对专业认知负面因素的影响,来报考的男生还是相当有限。去年两家护理专业共招收1600名学生,其中男性护士仅有150余名,占各校该专业总人数的10%.然而,尽管学习护理专业的男生很少,但在就业上却很“吃香”,许多男生毕业前到医院实习时,就被一些大型医院直接预定了,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有的还被直接分配到重点科室工作。更多学校详情,或者是想要了解更多,不妨查看:怎样学好护理专业?成都卫校好不好?

  所以不要觉得男护士没什么发展前景,男护士在护士行业中也是非常吃香的,因为是空缺人才,所以是供不应求的,并且护士行业有很多,将来的就业面也是非常广的,所以对于护理行业感兴趣,并且想要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并且就业好,那么就报读成都卫校吧!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是正规学校,并且专业度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卫校男护士就业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372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