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到哪所学校读高铁乘务专业好

作者: 时间:2019-04-17 21:49

摘要:成都到哪所学校读高铁乘务专业好?现在很多地区的学校都有高铁乘务专业,这样也给同学们造成一定的困扰,到底哪里读高铁乘务好呢?这是很多同学的问题。再则,是不是学校越大越好

  成都到哪所学校高铁乘务专业好?现在很多地区的学校都有高铁乘务专业,这样也给同学们造成一定的困扰,到底哪里读高铁乘务好呢?这是很多同学的问题。再则,是不是学校越大越好呢,其实说实话,还是要看这个专业,如果是这个学校的主干特色专业,那肯定也不会太差。成都到哪里读高铁乘务好呢?,下面专业老师给大家推荐几个学校。

成都到哪所学校读高铁乘务专业好

  推荐一:四川南充铁路学校——高铁乘务培养目标

  轨道运营管理乘务方向培养与我国轨道运输发展相适应的,为现代化城市提供配套的地铁运营高级综合人才,该专业主要掌握地铁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人文管理、国际旅游基本理论与知识,注重人员素质和能力开发,包括公关能力、组织能力、涉外经营能力,为国内大城市高铁乘务、票务及动车乘务培养综合型服务人才。

  推荐二:绵阳铁路学校——高铁乘务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市场为向导,以就业岗位为依据,按照高铁乘务员的统一标准和规范,培养与我国轨道运输发展相适应、具有良好知识内涵,能适应管理、服务需要的,掌握标准的服务技能,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及较高的岗位职业技能,又具有良好气质与形体条件的铁路列车乘务员。同时为城市地面轨道工程、城市地下轨道工程等施工及运营部门培养各方面都能全面发展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公关处理综合能力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推荐三:四川省铁路学校——铁路乘务专业培养目标

  按照铁路列车乘务员的统一标准和规范,培养具有良好知识内涵,掌握标准的服务技能,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又具有良好气质与形体条件的铁路列车乘务员,同时为铁线路工程、城市地面轨道工程、城市地下规定工程等施工及运营部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一定理论基础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同时亦能从事火车站、铁路、地铁等相关工作。

  以上的高铁乘务专业学校都是当地比较有名的学校,如果在当地的学生可以选择去学校参观考察一下,实地了解一下学校的情况,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选择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到哪所学校读高铁乘务专业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482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