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报考高水平运动队 保存资格审核截图

作者: 时间:2019-05-15 19:49

摘要:成都幼师学校 近日公布了北京市2017年高校招生高水平运动队统一测试的最新消息。本市将加强报考资格审核,严格依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核实考生运动技术等级

成都幼师学校近日公布了北京市2017年高校招生高水平运动队统一测试的最新消息。本市将加强报考资格审核,严格依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核实考生运动技术等级,并对网上核实结果进行截图保存。


报考高水平运动队 保存资格审核截图

 

根据报名条件规定,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一是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市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二是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或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成都幼师学校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指出,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要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院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考生要在高考报名资格确认时,持中学证明及有关部门颁发的体育运动成绩证明(秩序册、成绩册)、等级运动员证书,到所在区高校招生办公室办理高水平运动员体育测试手续,证书复印件备查,区高招办要加强报考资格审核,严格依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核实考生运动技术等级,并对网上核实结果进行截图保存。考生所持有的运动员等级证书项目要与报考的高水平运动项目一致,并留存证。
 

高水平运动队选拔测试由全市统一组织。凡报考项目在统一测试范围之内的考生,都要参加全市统一测试,在测试合格的基础上由招生学校考核。只参加学校测试而没有参加全市统测或统测不合格的考生不享受高水平运动员资格。
 

2017年3月25日,报考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健美操、武术、羽毛球、跆拳道、网球、棒球、垒球项目的考生要进行统一测试。测试结果分为A级、B级和C级,A级、B级为合格,C级为不合格。取得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认定的考生,要参加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填报志愿。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报考高水平运动队 保存资格审核截图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23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