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专业素质是幼师全面素质不可缺少的业务基础

作者: 时间:2019-05-16 06:18

摘要:成都幼师学校 强调:幼师的专业素质主要包括其应具备的教育观念和行为以及学问构造和才能构造。 1、幼师应具有顺应时期进步和幼儿开展的新观念和教育行为:因而,要留意引导幼

成都幼师学校强调:幼师专业素质主要包括其应具备的教育观念和行为以及学问构造和才能构造。
 

1、幼师应具有顺应时期进步和幼儿开展的新观念和教育行为:因而,要留意引导幼师积极、主动地去理论、分离理论停止行为剖析,以到达观念逐步转化为教育行为。当然,教育行为的改动还与幼师的个性特性、对教育办法、战略的控制水平有关,不能操之过急。因而,要留意为其创设教育观念与行为转变的良好条件,调动幼师本身转变的积极主动性,以促进幼师教育观念的真正本质性的转变。
 

2、幼师应具备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的互相交融、专业技艺技巧与专业理论学问的共开展、复合性学问构造和发明性输出学问构造相辅相成的完好的学问构造:幼师向通才型开展已成为一种大趋向。幼儿对四周世界的认识虽是粗浅的,但却是普遍的。这标明对幼师实行纯“艺术化”的培育曾经不能满足幼教的开展。所以,关于幼师来说,单有丰厚的学问是不够的,还必需具有改造、开展新学问的才能和较为丰厚的“软学问”,这两个学问构造是严密联络、相辅相成的,共同构成了幼师较为完好的学问构造。
 

3、幼师应具备普通才能和特殊才能为一身的完好的才能构造:幼师的普通才能包括察看力、思想才能、想象力、记忆力、言语交往才能和教育科研才能等。这些普通才能都是幼师的必备才能,具有普遍性。幼师的特殊才能是指其共同的教育才能和教育教学监控才能。这是促进幼师自我生长的最基本要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专业素质是幼师全面素质不可缺少的业务基础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33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