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中专幼师学校学幼师的学费是多少

作者: 时间:2019-05-16 16:32

摘要:现在也有很多学校都开设有幼师专业,无论是中专,大专还是本科院校,幼师专业都是比较受同学们青睐的一个专业,那么 成都中专幼师学校学幼师的学费是多少 ?最近也有很多同学咨

现在也有很多学校都开设有幼师专业,无论是中专,大专还是本科院校,幼师专业都是比较受同学们青睐的一个专业,那么成都中专幼师学校学幼师的学费是多少?最近也有很多同学咨询,现就为大家介绍下。

成都中专幼师学校学幼师的学费是多少

成都中专幼师学校收费情况

学校收费都要通过教育局的审批,每个学校学校收费用有高有底,这个是要看学校师资,设施设备投入,学生在校的书本和学费其实是很少的,更多的是学校对学生技能培训的投入。国家对学生每年都有不同的教育补助,学生在校期间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国家助学金,奖学金。

一、成都中专幼师学校:初中起点幼教专业学费标准

第一学年9800元,第二学年9500元,第三学年9500元,第四学年5000元; 第五年不交。

以上费用均已包含住宿费、卧具费、保险费(平安保险、医疗保险)、军训费加军训服装、技能培养费、学杂费、一卡通功能费、素质拓展训练。中途不再缴纳任何费用

二、成都中专幼师学校:高中起点学前教育相关学费

成都中专幼师学校:第一学年9800元,第二学年9500元,第三学年9500元,第四年5000元。

以上费用均包含住宿费、卧具费、保险费(平安保险、医疗保险)、军训费加军训服装、技能培养费、学杂费、一卡通功能费、素质拓展训练。中途不再缴纳任何费用

备注:符合助学条件的学生享受3000元国家生活补贴。

以上就是成都中专幼师学校学幼师的学费相关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提供参考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相信在学校的专业培养下,考生们都能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中专幼师学校学幼师的学费是多少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46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