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技校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5-16 22:34

摘要:成都幼师技校怎么样 ?最近有很多同学都在咨询这个问题,因为想要了解学校的情况,所以大家也都是非常的积极。具体我校的一起情况如何呢?现让我们跟随老师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下。

幼师技校怎么样?最近有很多同学都在咨询这个问题,因为想要了解学校的情况,所以大家也都是非常的积极。具体我校的一起情况如何呢?现让我们跟随老师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下。

成都幼师技校怎么样

幼师技校报名条件

按志愿优先的原则录取,即将调档范围内考生按照所报志愿顺序参照分数由高到低进行录取,如第一志愿所报专业录取满额,则将剩余考生按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其志愿顺序进行专业调配。

当考生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考生服从专业调配,则根据考生分数从高到低的原则调配到其他专业,若考生不服从专业调配,我院有权作退档处理。

成都幼师技校优势

为四川省首批免费师范生培养实施高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师范类本科专业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综合性重点师范大学。

截至2015年3月,学校有2个博士后流动站,4个省级重点学科建设项目,2个一级学科省级重点学科,17个二级学科省级重点学科,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涵盖哲学、文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十大学科门类。

截至2015年3月,学校有8个省部级研究机构和重点实验室,其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1个,四川省重点实验室1个,四川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3个,四川省省级大学科技园1个,四川省人文社科重点基地3个。

综上,相信大家对于成都幼师技校怎么样已经有了自己心里的答案,那就不要再等待和犹豫,赶紧来学校报名就读吧!相信在学校的专业培养下,考生们都能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技校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55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