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儿师范学校幼师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5-17 13:04

摘要:成都幼儿师范学校注意到现在中国对幼儿教育这方面比较看重,而且现在的幼师学校也比较多,对刚毕业的同学们选择起来也比较困难,就拿四川省来说,比较不错且有幼师专业的学校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注意到现在中国对幼儿教育这方面比较看重,而且现在的幼师学校也比较多,对刚毕业的同学们选择起来也比较困难,就拿四川省来说,比较不错且有幼师专业的学校就是成都幼儿师范学校,下面老师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幼师专业怎么样。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幼师专业怎么样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的幼师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从事幼儿教育,具有较强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中初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幼儿卫生保育教程、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概论、幼儿园教育活动的设计与指导、教师口语、幼儿唱歌、幼儿绘画、幼儿舞蹈、幼师听话与说话、幼儿手工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工作,也可从事企业单位的公关礼仪及计算机文字处理等工作。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的优势

四川省举办师范类本科专业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省属重点大学,也是四川省乃至西南地区培养教师的摇篮。

建校以来,学校先后涌现出了以著名墨学家伍非百、中国社会学和民俗学的创始人之一李安宅、中国教育心理学的创始人之一刘绍禹、楚辞学专家汤炳正、文献学专家屈守元、训诂学专家刘君惠、凝聚态物理学专家赵敏光、拓扑学专家刘旺金、非线性分析专家丁协平为代表的一批知名专家。

招生对象:招收应往届高中、职中、中专、技校毕业生;

报名方式: 学生或家长到校咨询报名,也可登录网址报名,还可以电话或短信报名

所以如果同学们想要更好的学习幼师专业,相信来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就是非常明智和不错的选择,同学们也不需要在犹豫和纠结了,赶紧来学校报名就读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儿师范学校幼师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68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