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儿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解读

作者: 时间:2019-05-17 14:02

摘要:成都幼儿师范学院 坐落在风景秀丽、文风馥郁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四川省成都市,是一所综合性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始创于1978年的成都师范专科学校。1997年12月,更名为成都

成都幼儿师范院坐落在风景秀丽、文风馥郁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四川省成都市,是一所综合性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始创于1978年的成都师范专科校。1997年12月,更名为成都高等专科学校。2002年2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都高等专科学校升格为成都幼儿师范学院。

成都幼儿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解读

学校有两个校区,现有校园面积近1800多亩,校园生态丰富、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校舍建筑面积38余万平方米,教学设备总值7087多万元,图书馆藏书104万册。学校拥有一批设施先进的综合实验室、分项实验室,并拥有网络中心、计算机中心、语言实验中心、电化教育中心等现代化设施,形成教学、科研、实验、阅览、运动、娱乐、生活等配套完整的建筑群体。
 

学前教育 (专科类 )
 

(师范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主要课程:普通心理学、教育概论、教育统计与测量、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教育社会学、琴法、声乐、舞蹈、基础美术、幼儿园实用美术、学前儿童美术教育、学前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心理学、幼儿保健、幼儿园课程、幼儿教育研究方法、中外幼儿教育史、幼儿游戏理论、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玩具设计与制作、幼儿音乐舞蹈创编与技法。
 

本专业设两个方向,普通方向和美术方向。普通方向招收全日制普通高中毕业的普通文理考生;美术方向招收全日制普通高中毕业的美术类考生。
 

就业范围:在幼儿园等幼儿教育机构从事教学、卫生保健、管理等工作,或在教育行政部分从事教育管理和研究工作。
 

以上就是专业老师讲解成都幼儿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解读的相关内容,如果同学们还想了解更多的专业或学校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儿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解读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70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