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读幼师专业好吗?好就业吗

作者: 时间:2019-05-18 09:10

摘要:现在有很多女生都比较想要学习幼师专业,而且现在幼师专业也是一个就业机遇比较多的专业,而且就业发展形势也是比较好的,所以报考幼师专业也是比较不错的,下面大家就跟着 成

现在有很多女生都比较想要学习幼师专业,而且现在幼师专业也是一个就业机遇比较多的专业,而且就业发展形势也是比较好的,所以报考幼师专业也是比较不错的,下面大家就跟着成都大专幼师学校的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成都读幼师专业好吗?好就业吗

幼师专业读出来肯定是好找工作,目前就我国的就业形势来,幼师专业是最好找工作的。
 

随着我国幼教事业的迅速发展,对于幼儿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需求骤增,幼师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尽管今年来全国各地一些院校 增建了学前教育专业来培养幼儿教师,仍然不能满足整个社会的需求。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第三章指出到2020年,普及学前一年教育,基本普及学前两年教育,重视0至3岁婴幼儿教育。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积极扶持民办幼儿园。严格执行幼儿教师资格标准,依法落实幼儿教师地位和待遇。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读幼师专业好吗?好就业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91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