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大专幼师学校优势有无资助政策

作者: 时间:2019-05-18 13:07

摘要:开设的专业涉及面积很广阔,在同类型的学校对比来看 ,学校的优势还是很多,首先教学条件,其次是师资,学生和家长比较在意的就业问题,而能够满足学生就业的学校一般来说都是

开设的专业涉及面积很广阔,在同类型的学校对比来看 ,学校优势还是很多,首先教学条件,其次是师资,学生和家长比较在意的就业问题,而能够满足学生就业的学校一般来说都是办学条件和实力都是过关的,那么大专幼师学校优势有无资助政策?这是有的。

大专幼师学校优势有无资助政策

这所学校整体情况还不错,条件环境各方面都可以,校内开设的有两种办学形式,一是学历教育,二就是职业培训了,不管是学历教育还是培训,都做到了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在这里学成毕业后,所学知识能够在某个行业谋的一份适合的职业这是大家进入学校学习后最重要的一点,在这里是能够实现的。

建立起以国家免学费、国家助学金为主,学校和社会资助及顶岗实习等为补充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1.免学费

国家对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艺术类戏曲表演专业学生免除学费(艺术类其他表演专业学生除外)。

对民办中等职业学校符合免学费条件的学生,按照当地相同类型同专业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标准给予补助。学费标准高出公办学校免学费标准部分由学生家庭负担;低于公办学校免学费标准的,按照民办学校实际学费标准予以补助。

2.国家助学金

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为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年级在校涉农专业学生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标准生均每年2000元。

地方出台的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和助学金政策,范围大于或相关标准高于国家标准的,可按照本地的办法继续实施。

3.学校免学费等

中等职业学校每年安排一定的经费,用于国家免学费政策之外的学费减免、勤工助学、校内奖学金和特殊困难补助等。

以上就是对大专幼师学校资助政策,希望能对大家提供参考和帮助。大专幼师学校也欢迎广大学习到校学习。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相信在学校的专业培养下,考生们都能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大专幼师学校优势有无资助政策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95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