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最好的学前教育学校是哪所

作者: 时间:2019-05-18 15:11

摘要: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学前教育成了一个热门行业。很多学生在高考之后选择专业,都会选择就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选择一个专业,肯定都想就读一个好的学校,学得有用的知识,在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学前教育成了一个热门行业。很多学生在高考之后选择专业,都会选择就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选择一个专业,肯定都想就读一个好的学校,学得有用的知识,在将来的事业中学以致用,那么成都好的学前教育学校是哪所呢?现老师就为大家推荐四川成都幼师学校。

 

四川成都幼师学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是四川省举办师范类本科专业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学校位于四川省省会——成都市,校园面积3300余亩。学校1979年被批准为全国首批硕士授权单位,2006年被批准为博士授权单位,同年,被教育部评为本科教学优秀单位,2012年入选国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 目前,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和谐,朝气蓬勃,正在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的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四川成都幼师学校招生专业

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教育学、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技术学。

四川成都幼师学校招生计划

汉语言文学专业在四川招生125人,教育学在四川招生计划39人,学前教育专业在四川招生40人,小学教育专业在四川招生40人,心理学专业在四川招生50人,特殊教育专业在四川招生55人。

四川师范大学位于“天府之国”四川腹地——成都,历史悠久,文化气息浓郁,每年为教育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学生如果真心喜欢学前教育专业,并且自身成绩还不错,就读四川成都幼师学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所以考生只要咨询问到成都最好的学前教育学校是哪所,相信老师推荐的四川成都幼师学校是大家不错的选择!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要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最好的学前教育学校是哪所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99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