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成都市幼师学院教大家怎么样做好一名幼师

作者: 时间:2019-05-18 17:12

摘要:幼儿教育不仅是对幼儿的教育家庭也是一个良好的教育场所,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长的一言一行都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但是幼儿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的愿望,兴趣和

幼儿教育不仅是对幼儿的教育家庭也是一个良好的教育场所,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长的一言一行都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但是幼儿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的愿望,兴趣和爱好,作为幼师不能因为孩子小,而随意斥责或辱骂,特别不要去讽刺孩子,这样反而会引起逆反心理。现四川成都幼师学院大家怎么样做好一名幼师,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多注意这些方面,注意改进成为最好的幼师。

四川成都幼师学院教大家怎么样做好一名幼师

首先作为幼师应该注意到,在幼儿园的集体中存在着很多非正式群体,他们往一些幼儿在入园有着很多不良的习惯,如邋遢、挑食、剩饭、不会穿衣服等,作为幼师应该知道孩子虽小,却也是往是因为某种共同爱好、兴趣聚集在一起,在群体中的领导者是有号召力和威信的,他的言行对其他个体起着决定作用,我们作为幼师就应该想到利用群这些幼儿影响改变他们,则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作为幼师应该教会幼儿促进同伴交往,在儿童中建立一种积极、良好的互动关系,从而形成有利于儿童学习和发展的合作性学习氛围。这就是一种行为互动的结果。伙伴互动让幼儿产生交往的行为和交往的需要,在互动过程中,通过形体、语言等手段的运用,引导幼儿互相观察、教导、模仿、讨论、协商、合作,学习和锻炼各种社交技能,通过这些互动的行为,促进交往能力的提高。

以上就是四川成都幼师学院教大家怎么样做好一名幼师的一些建议,希望能对大家以后的学习提供参考和帮助。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要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成都市幼师学院教大家怎么样做好一名幼师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302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