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资阳雁江区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06:19

摘要:一些年龄大的父母总觉得自己没有实现的梦想,可以让孩子来实现,可忘却了孩子也是个独立的个体,是有着自己的梦想的,所以各位家长还是要遵从孩子自己的想法,毕竟自己的人生

一些年龄大的父母总觉得自己没有实现的梦想,可以让孩子来实现,可忘却了孩子也是个独立的个体,是有着自己的梦想的,所以各位家长还是要遵从孩子自己的想法,毕竟自己的人生自己去决定,才不会留有遗憾。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四川资阳雁江计算机业技术学校的招生简介。

四川资阳雁江计算机业技术学校招生专业: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

四川资阳雁江区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

100

计算机应用

60

电子商务

100

四川资阳雁江区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五年一贯制大专在中专学生的免学费政策,对符合国家政策条件的特困生可享受150元每月,一年1500元,攻击3000元的生活补贴(在校生总数20%的指标),大专阶段奖、助学金覆盖面积30%,最高可达8000元/年。

四川资阳雁江区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代码:68011

四川资阳雁江区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城东新区希望大道中段

四川资阳雁江区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四川资阳雁江区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8年,是资阳市首批重点公办职业技术学校。2009年12月,学校在位于城东新区希望大道中段征地119亩并投入建设,总投资5200余万元,建筑面积24545m2,于2011年4月建成投入使用,2011年7月,原临江职中与原区职中合并,2012年5月,学校更名为“雁江区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搬入新校区后,能容纳学生2000人,教师办公条件,学生学习、实训、生活条件等均得到改善。学校有在籍学生5221人,在校学生1680人,教职工150人,其中,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101人,高级教师37人,中级教师66人,双师型教师47人,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7人。

很多学校都是会在网络中列出相关的招生信息的,学生可以从中详细的了解学校。想要学习的学生不要给自己设太多的限制,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事情,坚持做下去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资阳雁江区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59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