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10:23

摘要:学校有招初中生也有找高中生,不同层次的学校有着不同的优势,任何形式的学习都是值得推崇的,学生要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学校。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

校有招初中生也有找高中生,不同层次的校有着不同的优势,任何形式的学习都是值得推崇的,学生要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学校。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的招生简介。

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专业: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等。

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通信技术  41
 移动通信技术  41
 计算机网络技术  44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站安全)  98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站设计)  98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44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  44
 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  48
 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移动网络工程设计与监理)  98
 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移动网络优化与测试)  98
 软件技术  44
 物联网应用技术  48
 电子商务技术  44
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助学政策

(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主要帮助新考入高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付在校学习期间学费、住宿费的银行贷款,贷款金额每人每学年原则上不超过8000元。在新学期开始前,学生需向家庭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般设在县教育局内)提出贷款申请。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对学生提交的申请进行资格审查,银行负责最终审批并发放贷款。新生入学报到时须向学院出具与当地银行(或信用社)签定的助学贷款协议书,这些材料经学院审查通过后,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二)奖学金:用于奖励或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学金主要包括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以及学院设置的各类奖学金等。

(三)国家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费用。每学年评定一次,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每人每年4000元,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人每年3000元,家庭经济一般困难的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上述各类奖项具体评选办法参见《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和学院有关规定。

(四)困难毕业生帮扶:主要用于资助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专项费用,毕业前评定一次,家庭困难毕业生每人400元。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求职补助,毕业前依据学生提供城乡低保证明、残疾证明,获得每人800元。

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代码:14323

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洛路828号

四川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简介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学院的举办方为四川树德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管部门为四川省教育厅。2019年8月1日,学院入选为第三批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学院设有电子信息系、建筑工程系、交通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社会管理系、艺术设计系、鼎利学院,从航空到电子信息、从外语到经济管理、从物流到4G通信,涉及通讯和信息等新兴产业、金融和物流等现代服务业、航空与机修等区域支柱产业,共开设36个专业。

学院与美国、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多所高校合作,引进优质教学资源,推出留学、夏(冬)令营、短期学习考察、出国就业等学业拓展项目,为出境学习与就业量身选择提供全面咨询与服务。

学生想要报考学校就要先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这样你能够做出更正确的决定。并且学校的信息了解的越清楚对你的选择越有指导作用。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长江计算机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67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