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温江卫校护理专业要学多少年

作者: 时间:2019-07-11 19:34

摘要:对于报考护理专业的很多同学来说,想必大家对于护理专业的一些发展情况,都想要有所了解,才能在未来更好的学习和深造。那么一些基础的,比如 成都温江卫校护理专业要学多少年

  对于报考护理专业的很多同学来说,想必大家对于护理专业的一些发展情况,都想要有所了解,才能在未来更好的学习和深造。那么一些基础的,比如成都温江卫校护理专业要学多少年?最近也有同学在咨询,现就为大家简要介绍下。

成都温江卫校护理专业要学多少年

  成都温江卫校护理学制

  学制五年。

  培养从事临床护理、教学、管理和科研的高级专门人才。

  成都温江卫校主要课程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病理解剖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护理心理学、护理伦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护理管理学等。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成都温江卫校毕业生主要去向

  在综合性医院、专科医院、保健机构和高等医学院校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等工作,或继续攻读研究生。

  以上就是对成都温江卫校护理专业要学多少年的回答和专业相关介绍,希望能对考生们提供参考和帮助。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要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温江卫校护理专业要学多少年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18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