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达州经济贸易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09:01

摘要:很多学生选择学校都是为了学好技术选择一个好的工作,所以他们会选择互联网行业,其实这是很错误的选择,因为工资和能力是挂钩的,没有能力多好的专业也是没办法有高工资的。

很多生选择校都是为了学好技术选择一个好的工作,所以他们会选择互联网行业,其实这是很错误的选择,因为工资和能力是挂钩的,没有能力多好的专业也是没办法有高工资的。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达州经济贸易计算机学校的地理位置。

达州经济贸易计算机学校地址:四川 达州 通川北路63号

达州经济贸易计算机学校职责

学校先后与四川师范大学、广东亚视学艺职校学院、香港丰泰国际专业人才培训中心进行合作,引进名校教学资源。学校拥有(东区:即校本部,高普教部,西区:设职教部)两个校区。学校被省劳动厅批准为:“四川省计算机技能培训集团董事单位:”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单位”,具备计算机、服装、机电、焊接、酒旅等多种职业签定资格。

达州经济贸易计算机学校乘车路线

1、达州站

步行230米->火车站公交枢纽站上车->11路->住院部站下车->步行30米->达州经贸学校

2、达州汽车西站

步行90米->客运西站上车->11路->住院部站下车->步行30米->达州经贸学校

达州经济贸易计算机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达州经济贸易计算机学校拓展阅读

建校以来,学校教职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坚持“诚信办学、特色立校、内外兼修、和谐发展”发展思路,秉承“民主、开放、多元”的办学理念,创新办学模式,激发办学活力,努力提高教育培养质量,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益。学校建校以来,已培养大中专毕业生2万余人,培训各类技术人才2.5万余人次。学校参加历届达州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屡获大奖,曾创下了囊括全部单项和团体第一名的佳绩。在2006年市教育局等八部门联合表彰的达州市职教成才典型20人中,学校毕业生占2人,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先后被省劳动厅批准为“四川省计算机技能培训集团董事单位”,被市劳动局批准为“职业技能鉴定站”,具有多个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资格。从1986年至今学校保持了市级“文明单位”称号;多次通过了全省中职学校办学水平评估检查,被评为“合格学校”;被省供销社评为全省供销系统“先进教育单位”;被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评为“先进办学集体”;2010年学校被授予市级“平安示范单位”。学校教职工先后有10余人次被评为省市级先进个人、市级劳模称号。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规划,要不断的进步。如果你停滞不前,那么有人就会先走,现在这个优胜劣汰的社会,能力是决定你以后生活的最大因素,在学习中让自己的能力不断增强,才会让自己以后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达州经济贸易计算机学校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25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