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国际标榜计算机职业学院位置在哪儿

作者: 时间:2019-07-12 20:03

摘要:很多同学不太清楚四川国际标榜计算机职业学院的具体位置,所以也就不好去学校进行信息的了解。所以知道地址的学生就可以去了解了。那么,下面老师将学校的乘车方式和定位给到

很多同学不太清楚四川国际标榜计算机业学院的具体位置,所以也就不好去学校进行信息的了解。所以知道地址的学生就可以去了解了。那么,下面老师将学校的乘车方式和定位给到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也欢迎大家到学校进行实地的参观。

四川国际标榜计算机业学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教育城同策路3号

四川国际标榜计算机职业学院职责

适应国家战略结构调整与产业结构优化,学院围绕“健康产业、老年服务产业、高端服务业、国际贸易、旅游业、文化创意产业、自主创新产业”,围绕艺术学、管理学、教育学、医学四个一级学科,开设了健康管理、中医养生保健、医学美容技术、社会体育、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家具设计与制作、建筑室内设计、国际商务、会计、投资与理财、旅游管理、表演艺术等36个专业及方向。创新设置了“人物形象设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成为世界高等教育该专业的中国首创。

四川国际标榜计算机职业学院乘车路线

1、成都站

步行270米->火车北站上车->地铁7号线(内环)->成都东客站下车->成都东客站上车->地铁2号线(龙泉驿方向)->

连山坡站(A1口出)下车->步行110米->地铁连山坡站上车->863路->阳光南路同达街口站下车 ->步行470米->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2、成都东站

步行 640米->成都东客站上车->地铁2号线(龙泉驿方向)->连山坡站(A1口出)下车->步行110米->地铁连山坡站上车->863路->阳光南路同达街口站下车->步行470米->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四川国际标榜计算机职业学院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

四川国际标榜计算机职业学院拓展阅读

传承和吸收中华民族文化和民间艺术精华。设立中国传统养生美容、古旧家具修复与保护等民族特色专业,吸纳国际留学生,将民族优秀文化传播到世界。在各专业的学习过程中,通过民族手工技艺的学习,注重引导学生对民族元素的吸纳、消化与创新。

将艺术品位延伸到校园文化建设之中:绿色环保生态型的校园、洋溢着浓郁艺术气氛的建筑和装饰、师生们良好的行为习惯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富有人文精神的校园文化;学院广纳百川,各类民族手工艺者以游学、寄居、演示和专题等形式到校教学或工作,给学生以民族手工艺的熏陶;学院建立的西部校园工作室在专家、民族手工艺者、学生之间,建立了相互沟通、交流和成长的另类空间。

"留住手艺"是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的一个口号,它的根本用意是研发民族手工艺,开发民族独特技艺,将民族元素溶入时尚设计之中,将中国特别是西部民族及传统文化展示世界。

很多年轻人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计算机高手,计算机也是软件技术人才的摇篮,学校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所以在就业这方面是不用有任何担心的,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密切关注网站上的信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国际标榜计算机职业学院位置在哪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38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