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3 10:04

摘要:一个学校的宿舍条件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学生的学习热情,为了让同学们能够选择到好的宿舍,下面老师专门为同学们整理了成都计算机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宿舍条件、食堂情况,考生

一个学校的宿舍条件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学生的学习热情,为了让同学们能够选择到好的宿舍,下面老师专门为同学们整理了成都计算机航空职业术学院的宿舍条件、食堂情况,考生们可以仔细的阅读以下的内容。

成都计算机航空职业术学院宿舍条件

标准的6人间和8人间,寝室内设:卫生间、洗簌台、独立阳台、书桌、衣柜等。学校的宿舍是按照大学的规则来建立的,学生可以完全放心学校的办学能力。

成都计算机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周边环境

学校后门街对面是龙泉一中,也是875、878、856公交的乘坐地点;龙泉一中对面有小饭店和面馆还有精品店,小走几步有超市和吃干锅串串这些店。前门就稍微郊点,要走十几分钟才看得到店,一般是去网吧的,生活方面后门那片就足够了。

成都计算机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食堂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食堂,食堂里面的卤菜、烧菜、炒菜、蒸菜等10大窗口就摆好了饭菜,等待着学生们下课用餐。十几中的菜系整整齐齐放在窗口,小吃窗口摆放了20种不同的零食水果。套餐窗口两荤一素只需要5元,饭菜都是很足的,很多学生都会在这个窗口排队买饭。

成都计算机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拓展阅读

学校设有航空制造工程系、航空电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管理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航空维修工程系、民用航空服务系等8个系,以及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开办2个应用型本科专业,28个专科专业。

学校有教职工664人,其中专任教师413人,聘请校外教师161人。校内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教师119人,占28.81%,中级教师 152人,占36.80%,初级教师107 人,占25.91%,其它教师35人,占 8.47%。有中共中央组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名,国家级教学名师2名,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8名,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1名,全国模范教师1名,全国优秀教师2名,省级教学名师5名,以及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教学团队2个。学校450余名专任教师中,近70%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

以上就是老师给大家整理的成都计算机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宿舍情况,整体来说学校的宿舍还是可以,设施都比较齐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多关注教育计算机网。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49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