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宿舍条件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3 16:05

摘要:社会是不断发展的,作为未来国家的栋梁,你也应该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学识,让自己为社会的进步出一份力,并且学习是一个可以让你成长的事情,只要你足够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

社会是不断发展的,作为未来国家的栋梁,你也应该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学识,让自己为社会的进步出一份力,并且学习是一个可以让你成长的事情,只要你足够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级中学的宿舍条件。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级中学宿舍条件

学校宿舍规格是六人间和八人间,有阳台、独立卫生间、风扇,每个人配有书桌和衣柜。公共场所有专人打扫卫生,但宿舍卫生还是需要同学自己保持。学生自己也是可以把宿舍布置的温馨些的。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周边环境

学校位于遂宁市城内,周围非常热闹,学校周边有很多小吃街,超市,学生在课余时间可以和同学一起出校逛街,也可以和同学在城内旅游,了解遂宁的风土人情。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食堂情况

学校食堂菜品都是根据季节变化的,菜品丰富多样,价格实惠,而且味道方面也是十分可口,让学生能够吃的香,吃得饱,而且宿舍的卫生也有人打扫,学校内外有各种特色小吃,选择还是很多,满足广大学生的就餐需求。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拓展阅读

学校把就业安置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工程,大力促进高端、高薪就业,提高就业对口率和满意率。在“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建立稳定的就业联络点,稳定国内就业市场,继续与重庆市外经贸委合作,拓展国际就业市场。

学校先后荣获 “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遂宁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遂宁市劳务培训先进单位”、“遂宁市最佳文明单位”、“遂宁市特色优质学校创建单位”等九十多项殊荣,其鲜明的办学特色,凸显的办学业绩闻名全省。近年来,省、市领导多次到校视察指导,许多职教同仁到校观摩交流。原四川省人大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席义方同志盛赞学校为“农村人才资本的孵化器”,四川省教育厅原厅长涂文涛称赞学校为“特色鲜明的农村中职学校”。而今,学校正昂首阔步紧跟中等职业学校改革创新行动计划步伐,朝着更新、更高的目标迈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学校的好坏不能完全决定个人的学习好坏,学习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来支撑的。自身不努力一切也是枉然,所以学生要摆正学习的态度,及时的提升自己的学习意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遂宁安居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宿舍条件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7/8757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