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校财务会计专业教学内容介绍

作者: 时间:2019-12-05 18:05

摘要:在 成都职业技术学校 今年招生的时候遇到了很多想要报考学校财务会计专业的同学咨询,问:学校的财务会计专业的教学内容都有哪些?专业教学质量怎么样?针对这一问题,老师就直接

  在成都职业技术学校今年招生的时候遇到了很多想要报考学校财务会计专业的同学咨询,问:学校的财务会计专业的教学内容都有哪些?专业教学质量怎么样?针对这一问题,老师就直接将学校的专业课程做了如下的详细介绍,对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不妨详细的看一下文章内容。

成都职业技术学校财务会计专业教学内容介绍

  财会专业主要专业课程包括: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预算会计、成本会计、统计基础、财务管理、经济法、审计学、国家税收、计算机文化基础、数据库、国际贸易、财经应用文等。

  财会专业创办十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面向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与会计事务管理工作的人员,其岗位层次为大中型企业、经济组织、会计核算员、财税协管 员、银行出纳、商业服务企业收银员、统计员、营销员等。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 能够从事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核算与管理工作.,重点面向基层会计岗位的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

  以上就是成都职业技术学校的财务会计专业的全部内容课程了,怎么样?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了学校的专业教学的 严谨性?那就不要犹豫了,如果你正好喜欢这一专业,那就赶紧电话联系我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吧。学校会计财务专业招生人数有限,招满即止,同学们可不要错过了报名时机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职业技术学校财务会计专业教学内容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12/9913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