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京山卫生学校2021年报名一年多少学费

作者: 时间:2021-08-15 10:17

摘要:初中毕业后,如果你不继续升学,肯定会面临找工作的问题,试想一下,没有技术,没有文凭,进工厂你会乐意吗?在找学校时,学校的学费是父母和学生都非常关心的,每所学校的学

初中毕业后,如果你不继续升学,肯定会面临找工作的问题,试想一下,没有技术,没有文凭,进工厂你会乐意吗?在找学校时,学校的学费是父母和学生都非常关心的,每所学校的学费因为办学的情况不同,从而收费也是不一样的。

京山卫生学校学费情况

专业名称 学费情况
护理 免学费
口腔修复工艺 免学费
中医学 免学费
临床医学 免学费

京山卫生学校就业前景

京山卫生学校以确保质量,拓展办学层次为基本思路,逐步完善了护理专业的各层次教育,中专、高职(专科)、本科教育(成考)三位一体。历届护士生就业率98%,其中相当部分毕业生被武汉161医院、武汉空军总医院等三甲医院和各地市县医院录用,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同时,学校充分发挥自身办学优势,不断提高办学层次,2005年以来先后与湖北科技学院(原咸宁学院)等高校合作,联合开办了口腔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和护理学等普通大专班;2012年与荆楚理工学院联合开办1+3分段制护理学大专班。迄今为止,学校已为社会培养输送医疗卫生人才数万人。 50多年来,学校享誉省内外。几代卫校人奋力拼搏,如今学校旧貌换新颜,生机焕发,环境优雅,书香浓郁,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乐园。 欢迎有志青年来我校学习深造,成就你的人生梦想!

长期以来,京山卫生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技能为上”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实用型技能人才”为目标,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从2000年开始,先后与长江大学、武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等高校联合办学。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京山卫生学校2021年报名一年多少学费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8/19156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